http://www.pinkoi.com/store/fabiihuahua

 

前幾天透過學姊介紹發現這個網站
這裡跟一般拍賣不一樣
他們只賣獨一無二的設計商品
而且是限量的!!

看了超心動
於是趕緊申請成為設計師一員
因為要填的資料很多
也要說明設計理念和商品故事
感覺申請之路困難重重!!

但是我還是堅持的把它完成
按出 送出
他說一個禮拜內如果通過審查就會收到回信
代表可以在這個網站設立自己的櫥窗
我是上禮拜六填的
於是禮拜日一早就趕緊打開信箱瞧瞧!!
結果是沒消息...
我安慰自己 阿因為是禮拜天阿 誰會上班審妳的作品拉

禮拜一早上看也沒有
心裡有點擔心
因為看到其他櫥窗都好特別也好設計感....
相較之下我的好像很普通(開始自我卑微)

下班後不敢抱著太大的希望打開了MAIL
INBOK沒有!!!!....
阿 說不定在垃圾信件夾裡...
一點開.........

哇~~~~~~

寄來了!!!.....

你的Pinkoi設計館開館囉!‏

 Hello Fabi愛畫畫,

很開心收到你的申請表,Pinkoi張開雙臂歡迎你到這裡開一間屬於你的設計館, 希望能透過Pinkoi讓更多人認識你的好創作!


我當下只有一直傻笑
我要開自己的設計館了 
我要開自己的設計館了 
我要開自己的設計館了!!!
然後開始大笑
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了XDDD 

於是我開始了夢想的第一步...
不知道能走多遠
至少我踏進來了

就如我的設計館名字:Fabi愛畫畫
我愛畫畫我也會一直畫下去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