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累積一陣子的紙膠帶拼貼送印

印成方便收藏的明信片

目前有7張作品

因為來不及一次掃描

先送印五張

來看看我的小角落吧

 


=美好的河畔下午茶時光=
為自己烤一個剛在食譜學到的香蕉派,
再沖杯溫暖的鮮奶茶,
窗外的太陽正在西沉,
我喜歡這樣渡過我的午後時光。

 IMAG4989   

 

 

 

=女孩的小小聚會=
來我家吧!
我們一起吃豪華的英式下午茶,
一起翻翻雜誌討論最新一季的流行,
或者一起分享最近新購入的紙膠帶,
女孩的時光就是這麼單純美好!

IMAG4990  

 

 

 

=我的溫馨廚房時刻=
今天晚上要吃什麼呢?
先來點清爽的莎拉好媽?
再忍耐一下
鍋裡的燉牛肉已經在滾囉~
在天黑之前就可以開飯了!

IMAG4992  

 

 

=最溫暖的一角=
每天晚上最想投奔的角落,
每個清晨最捨不得離開的被窩,
我最喜歡我那花花草草的床單了,
再讓我多睡一下嘛!

IMAG4991  

 

 

 

 

=夢想中的工作室=
若大的書桌每個東西我都可以如數家珍!
這裡是所有夢想的起點,
也是我最愛作夢的角落!

IMAG4993  

 

 

 

把他們全部貼在牆上

常常看著看著就開始發呆XD

這些小角落都是我夢想中的小空間

希望未來能夠一一實現

你最喜歡哪個小角落呢

 

IMAG4988  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喜歡~

也在這裡把他們分享給大家

每張明信片$40

一整組5張是$180

以上都不含運費($30)

想要購買的話在下面或者到粉絲網頁留言給我!

接著要把其他兩幅作品掃描送印

當然也會持續創作新的小空間唷

歡迎到我的粉絲網頁

Fabi愛畫畫

發露我吧^___<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