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新作品唷~

買了一大張的水彩紙,自己裁成明信片大小

本還是要用來畫一些明信片

不過在畫完草稿後又靈機一動

拿出我的後宮三千紙膠帶們

拼拼貼貼~

成果出乎意料的美麗耶!!!

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 

 

第一張是蜜糖吐司

這張草稿跟完搞時間拖了好久

因為一直找不到該用什麼花色去呈現吐司

後來在某客萊的大特賣購入了色鉛筆款式

一拿到手後就覺得是它了!!!

才終於完成了整張圖XD

不要懷疑!

全部的主體包括餅乾,草莓,水果,冰淇淋都是紙膠帶拼貼的唷

大家可以猜猜看是用哪幾款貼的XD

感覺是個很好玩的遊戲!!!

share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張是馬卡龍

馬卡龍這張比較容易

畫完馬卡龍的線條後就可以隨喜好配色貼上

比較困難的是底部的蕾絲邊襯紙

我是拿真的襯紙慢慢剪剪拼貼上去的,不是畫上去的喔!

仔細看還會看到小小接縫XD

至於玫瑰花就是手繪的了~

 

 

 

  share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張的靈感是取自於之前有人分享

利用紙膠帶貼在離型紙上

再用雲造型打洞器

製作成各種雲造型的貼紙

我也自己畫了幾朵雲和小女孩

雲的部分我沒有全部貼滿紙膠帶

選擇一些留白再上點粉粉藍色

讓畫面不會過度擁擠和花俏

小女孩的裙子帽子都是紙膠帶

背景的小樹是用MT20色的綠色們拼成

山坡也是選用綠色系的後宮們XD

share

 

 

看完我的分享

大家也來試試看

從身邊的題材開始

拼貼屬於你的明信片!

 

最近也在構思新的拼貼主題了

嘿黑黑

歡迎到我的粉絲網頁

Fabi愛畫畫

隨時發露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