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膠帶最近真的紅翻了!!!

因為他們的用途真的很廣泛

更可以為生活添加很多的樂趣

我最近也發現了新的應用

以下!

 

1.基本應用

IMAG3478  

早餐吃的摩斯三明治+熱可可

附有可愛的攪拌棒

我靈機一動把它拿來當書籤

因為材質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

很好用又不怕壞

某天我又"得寸進尺"

把它跟紙膠帶結合XDD

 

 

 

 

STEP1 選段你喜歡的顏色

量好長度剪下

 

 IMAG3480  

STEP2 找你喜歡的角度黏上

IMAG3481  

 

 

SREP3 剪下小圖案黏在圈圈上

 

 IMAG3074  

 

 

噹啷~~完成可愛又獨特的書籤囉

大家排排站!!

IMAG3482  

 

現在要開始很認真收集攪拌棒了XDD

 

 

接下來是我的終極應用了...

因為我的手級型號很冷門

不像唉鳳有各種漂亮的首機殼可以選

前幾天逛一中買到了一個粉紅色的殼

IMAG3447  

 

 

可是...我是不會就此滿足的...

於是乎

IMAG3450

 

就是這個殼!!!!!!超美膩的花色

我自己也沒想過紙膠帶還能這樣貼XDDD

挖哈哈哈 感謝我家親愛的給建議

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~~~

不過手機的角角是弧形有點難度

貼完後我覺得不妥

又自作聰明拿了蝶古巴特的膠上了上去

希望可以達到防水的功能讓它壽命長一點

因為真的太愛它了阿~~~(花) 

 

IMAG3451  

邊邊的弧度要把多餘的剪掉再慢慢延著邊貼

不太平的地方用手指推平!!

 

 

紙膠帶的魅力真的無法擋阿

一但入海之後就回不去了XDD

大家也一起來玩紙膠帶吧

從第一捆開始,你將深深的愛上似紙非膠的世界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S摩斯 紙膠帶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